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167篇

个人描述

武汉同济医院护理健康教育部成立于2006年11月,由医院护理部直属领导与管理。医院与护理部为了贯彻国家以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倾力打造健康工程,免费为病人提供专业的健康教育服务,并配备专职人员开展工作。工作内容包括:院内健康教育;社区健康教育;网络健康教育;出院患者电话随访等。

螃蟹不能吃的四个部位

2008-11-04 11:11 阅读(?)评论(0)

                                  螃蟹图片003    螃蟹不能吃的四个部位螃蟹图片003

            螃蟹图片003                        螃蟹图片008                 螃蟹图片003螃蟹图片003 螃蟹图片003         螃蟹图片003          螃蟹图片003螃蟹图片003螃蟹图片003

    去年在吃螃蟹的这个季节,我在博文中说到螃蟹四部位不能吃,有很多的博友想了解到底是哪四个部位,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回答大家。今天又到了吃螃蟹的时候,现在介绍螃蟹不能吃的四个部位:

       

               图一:不能吃的部位一-----蟹腮

               图二:不能吃的部位二-----蟹肠

               图三:不能吃的部位三-----蟹胃

              图四:不能吃的部位四-----蟹心 


 

   
我的相关日志:


2007-12-14 | 螃蟹四部位不能吃

  最后修改于 2008-11-04 11: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