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167篇

个人描述

武汉同济医院护理健康教育部成立于2006年11月,由医院护理部直属领导与管理。医院与护理部为了贯彻国家以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倾力打造健康工程,免费为病人提供专业的健康教育服务,并配备专职人员开展工作。工作内容包括:院内健康教育;社区健康教育;网络健康教育;出院患者电话随访等。

热烈祝贺同济护理健康教育博客荣获搜狐网站博客最佳奖

2008-12-22 18:10 阅读(?)评论(0)

        热烈祝贺同济护理健康教育博客荣获搜狐网站博客最佳奖
       本院张文医师荣获搜狐博客十大最具人气医师奖,代表本博客上台领奖并发获奖感言

  颁奖词                      
 
   同济博客以科普知识介绍为主,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注重实用性和科学性,并有强大的专业团队作为后盾,是网友获取健康知识的良师益友。

 

 2008年代表作
·2008-11-04 | 螃蟹不能吃的四个部位

螃蟹不能吃的四个部位:蟹腮、蟹肠、蟹胃、蟹心,如图所示……

评论 (260) | 阅读 (173135)

 

·2008-07-23 | 指甲变色与疾病之关系

甲癣可致黄甲。黄疸性肝炎、慢性出血性疾病、甲状腺机能减退、肾病综合症和胡萝血症,也会产生黄甲。

评论 (14) | 阅读 (15364)

 

本篇文章来源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同济护理网  原文链接:http://tongjinursing.com/news/ShowArticle.asp?ArticleID=179

  最后修改于 2008-12-25 08: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