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167篇

个人描述

武汉同济医院护理健康教育部成立于2006年11月,由医院护理部直属领导与管理。医院与护理部为了贯彻国家以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倾力打造健康工程,免费为病人提供专业的健康教育服务,并配备专职人员开展工作。工作内容包括:院内健康教育;社区健康教育;网络健康教育;出院患者电话随访等。

学车轶事

2008-06-25 11:07 阅读(?)评论(0)

    car4.gif (43564 bytes)    学车轶事car4.gif (43564 bytes)car4.gif (43564 bytes)car4.gif (43564 bytes)car4.gif (43564 bytes)

  本人喜欢车,希望能驾驶自己的汽车,奔跑在马路上。赶上了这好年代,有机会学习驾驶,学车时年龄已近50岁,在此过程中闹出不少的笑话。

 

其一:一日,我在学上路的途中,突然看见前方有一个人,我顿时乱了手脚,赶紧问师傅:“师傅,前面有个人”,师傅很镇静的说:“压过去”,我真的加大了油门,师傅猛的把副刹一踩说:“信了你的邪,你还真要压过去”。

 

其二:一日,在顺道街,我因边开车边在找店铺,结果一直向前走,过了路口,看见了一个警察,我问    他:  “某某门面在哪里”,他不告诉我门面,却说:“你胆子蛮大呀,敢朝我这里开”,然后,不耐烦的说:“掉头,掉头”,我吓的赶紧掉了头,那还敢向他问路,后来才发现这条路不能直行。

 

其三:在学习结束要去考试了,我很害怕自己考不过,就问师傅:“如果在我倒车时,把竹杆闯了,没有完全倒下,竹杆又直起了,这样扣不扣分”,师傅说:“哦,你的意思是说:你把人闯倒了,还要他站起来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