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167篇

个人描述

武汉同济医院护理健康教育部成立于2006年11月,由医院护理部直属领导与管理。医院与护理部为了贯彻国家以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倾力打造健康工程,免费为病人提供专业的健康教育服务,并配备专职人员开展工作。工作内容包括:院内健康教育;社区健康教育;网络健康教育;出院患者电话随访等。

解疑答惑--有关两性难以齿唇的问题

2009-06-03 09:09 阅读(?)评论(0)
               解疑答惑--有关两性难以齿唇的问题
     1、请问为什么我跟老公的第一次流了几天的血?现在不流血了,可是他一碰我就疼,根本进不去!还伴随少量的血。谢谢…
     处女膜破损出血一般不久就会止住,有些人甚至不出血。处女膜创面较大或者伴有擦伤、撕伤可能会导致出血量过多,多由男性动作过于猛烈,幅度过大导致。创口愈合后再次破损会再次引起出血和疼痛。建议当老公的温柔一点、缓慢一点,前几次最好由女性来主导,避免男性角度或用力不当可能引起的对女性的伤害。如出血量大、出血时间过长、有困难,还是应该到医院就诊。

   2、隐形避孕套是什么,是给男人用的还是给女人用的?会感染炎症吗?
    隐形避孕套是一种新的避孕产品,这种泡沫避孕方式2004年开始风靡美国,不仅能杀灭精子和多种病毒,而且无形无状,丝毫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被人们形象地称为“隐形避孕套”。该产品利用双重屏障避孕法即泡沫物理屏障和表面活性剂溶解精子化学屏障进行避孕。喷入女性阴道,产生洁白的泡沫,于阴道壁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避孕、抗菌、润滑三效合一的作用。

   3、我和朋友都是第一次!会怀孕吗?她这两天食量变大了!是正常的吗?
     同房后是否怀孕跟同房时是否为女性排卵期有关,与是否为第一次没关系,早孕反应里也没有食量变大这一条哦。如月经过期未来,可通过早孕试纸或到医院检查确定是否怀孕。

   4、我的前男友曾经把手指伸进我的下体一次,大概有3厘米.没有出血,我的处女膜会破吗?
     处女膜孔的形状、大小和膜的厚薄、弹力、韧性程度因人而异。有的为新月形,有的为毛缘状,看上去就好像处女膜已破裂了似的。处女膜一般可以容一个细手指进入,有的则稍小。此外,处女膜亦可因为剧烈的骑跨等运动造成破裂,极个别人也会因为处女膜先天较厚,而不发生性交出血。因此单凭那一次没有出血不能断定处女膜破裂,你也不必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5、老公不在身边有时到晚上自己不自觉的抚摸自己用手摩擦阴部肌肉达到快感,我这样会增加患阴道炎的风险吗?我心理是否出现问题?
     健康的女性偶然存在的自慰行为完全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能视为不正常的对身体有害的性行为,不必自责和内疚。因为女性的生理结构比男性更特殊,自慰时一定要采取卫生、安全的方式才可能将感染疾病的风险减至最低。因此,无论用何种方式自慰,手与阴部的清洁都很重要。习惯隔着内裤自慰的女性,内衣的卫生也很重要,最好洗澡后,换上干净的内衣。 
 
                                       以上均为武汉同济医院妇产科濮德敏教授解答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